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天狮学院开展党支部共建主题交流活动

时间:2022-11-18 15:2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李丹慧 李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与天津天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丽芳,天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季燕田,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张建双,双方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参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天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就学生工作特色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季燕田介绍了天狮学院的校情校史,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发展历程。季燕田表示,学院党总支近年来不断健全和完善学生党员发展程序、注重学生党性锻炼、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水平。郭丽芳介绍了天职师大“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郭丽芳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试点单位,主动探索学生管理新模式新方法,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围绕“抓思想强凝聚,当先锋促发展,强服务助成长”的工作主线,积极构建“党建+团建”思想引领辐射阵地,通过党建助推社区建设,发挥学生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作用。

张建双介绍了天狮学院的全国样板党支部申报与建设经验。分享了党支部在师生中充分发挥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作用的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学生党员实际开展深入交流,双方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准与自身学习的契合点,认真思考和规划下一步计划,明确努力方向,在新征程上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绽放青春之花。

本次支部共建是双方携手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一次探索。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化交流合作,通过共建活动实现双向促进、共同提升,切实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