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传红色精神·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时间:2022-11-23 16:52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珊】奋进新时代,青春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传红色精神·强国有我”演讲比赛。11月18日,决赛在阶教101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自2203班盛雨禾获得比赛一等奖。

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参赛选手围绕“赓续红色情 献礼二十大”这一主题演讲,初赛采用线上视频海选形式,吸引了学院近百名学生报名参赛,最终共有17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半决赛环节。半决赛采取线下淘汰制,综合考察选手演讲时的仪态表情、语言表达、演讲技巧以及配乐等四个方面,评选出前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10名演讲者声情并茂、激情澎湃,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满怀豪情的语言讲述革命故事,带领在场观众重温一段段鲜活的红色党史,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和壮志豪情。充沛自然的情感、沉着稳健的台风、富有感染力的表现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决赛现场亮点纷呈,掌声不断。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让家国情怀的种子深深植根于自动化学子的心中,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内生动力。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