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天职师大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时间:2022-12-15 19:0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永亮】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 年)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据悉,全国共170家普通高校或职业院校作为牵头单位入围。基地重点面向全国职业学校的装备制造大类的自动化专业课教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对接新标准新知识新技能,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开展培训工作。基地将承担相关专业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职教国培”示范项目、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等国家级培训任务。

下一步,我校将统筹校内各方优势资源,严格按照教育部项目建设要求,精心制定项目实施方案,规划“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开展优质“双师型”师资培训。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