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青春领航!我校辅导员滕薇入围“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

时间:2023-01-06 13:1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任聪】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2022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候选人公示名单,我校辅导员滕薇入围“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

据悉,全国共有308名辅导员符合推选条件,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通讯推选、网络答辩,共遴选出“最美高校辅导员”候选人10名、“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20名、“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30名。

滕薇现任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2021年10月荣获第五届天津市普通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评2021年“天津市普通高校十佳辅导员”。2019年12月,滕薇任支部书记的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8年多来,滕薇始终坚持做学生思想启航的领航人、学生全面发展的导航人、学生成长成才的护航人,她说,我们面对的青年学生风华正茂、朝气勃发。我有幸能为学生发展导航青春,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奠基未来,我的青春无怨无悔,我的奋斗落地有声!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将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着力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学校不断涌现出天津市十佳辅导员、天津市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二等奖获奖选手,彰显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和职业素养。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