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天职师大在2022年度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及校园行活动表彰中获佳绩

时间:2023-01-12 17:1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硕】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网络通讯社及校园行活动优秀名单”。我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通讯社荣获“2022年度校园行活动优秀组织奖”,我校发布的文章“优秀!天职师大机械工程学院4C120宿舍!学海同泛舟 携手共成长”入选“2022年度优秀内容榜单”。

中国大学生在线“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园网络通讯社”由我校党委宣传部负责管理,于2022年2月探索运营。自运营以来,在学校领导、党委宣传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致力于打造优秀校园网络文化作品,全力服务于学校宣传思想和网络育人工作。2022年,我校举办了校园行系列活动,打造集引领性、体验性、实践性、互动性于一体的第二课堂阵地,有效提高了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的知名度,大力宣传了我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通讯社的相关职能。此外,我校还积极培养推荐学生骨干参与到中国大学生在线各部门平台共建工作当中。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是由教育部主导并推动,全国大学生参与,全国高校依照“共创、共建、共管、共用、共享”的原则,以“栏目共建、信息交互、活动联办、服务共享”的方式合作共建的公益性、综合性的中国大学生门户网站,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教育网站。

我校将继续加强与中国大学生在线的合作共建,不断创新大学生思想引领的方式方法,推出更多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的高校网络育人成果,传播先进校园文化、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我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