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新春送温暖 春联添祝福 天职师大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蓟州区经济薄弱村困难户活动

时间:2023-01-20 13:52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欠欠】春节临近,校党委心系蓟州区下仓镇扶持经济薄弱村困难群众,牵挂村民生活,委托学校驻村工作队将校党委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1月12日,驻村工作队分别与蓟州区下仓镇丰富村、安棋盘村、大仇庄村、小仇庄村两委班子成员组成工作组,为4个村共45户困难户送去慰问信和米面油等慰问品。驻村干部和村两委成员每到一户,都会用手摸摸暖气片,查看房间温度,与困难户村民拉家常、听诉求,详细询问他们生活、生产和身体状况,向村民宣传党的乡村振兴方针政策,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工作组还为每户困难户送上学校书法协会会员为村民书写的春联和福字,对村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根据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工作要求,我校从2021年7月开始开展为期3年的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对困难群众在物质上给予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予关怀与鼓励,进一步提升了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拉近了学校、驻村干部与村民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让寒冷的冬天增添暖意。受慰问村民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大家一定能够克服暂时困难,生活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