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新春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 天职师大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0 14:0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欠欠 魏兵】2023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16日至18日,校领导张金刚、李靖、吕景泉、李富森、阎兵分别对21名老党员、老干部、患重病的教职工代表进行了电话慰问。校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变化,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发光发热,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学校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对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生活的影响,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收到慰问电话的老党员、老干部纷纷表示,衷心感谢校党委的殷切关怀,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诸多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月18日中午,校领导张金刚、李靖、李富森亲切慰问我校驻蓟州区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队干部和中组部、团中央第22批博士服务团成员等外派干部。校领导悉心询问大家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各位干部教师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驻村干部范全新、纪国亮、倪东明、范耘硕、田库、孙永强均表示,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牢记校党委的殷切嘱托,坚决扛起乡村振兴的责任担当,高效推进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马中华博士感谢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一定珍惜难得的挂职机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支持。党委组织部及外派干部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校党委高度重视送温暖慰问活动,由党委组织部牵头,联合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党委统战部、国际交流处、人事处等部门制定工作方案,对慰问对象分级分组,采取走访慰问和电话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共慰问81人、45户,从各级党费、行政经费中支出慰问金、慰问品共计12万余元,向慰问对象及家属送上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