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新春慰问暖人心!校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和在校留学生

时间:2023-01-21 18:27 责任编辑:戚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戚霄】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年。1月21日上午,正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除夕,校党委书记张金刚、校党委副书记李靖带着学校的关怀和牵挂,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在校留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拜年,致以新春的祝福。

张金刚一行先后来到学校行政值班室、网信办值班室、后勤处维修科、运输中心,学校西校区门卫,保安室、监控室,变电站、第五餐厅、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高校供热服务中心、附属技校值班室等10余处场所,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安保人员与值班人员,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所有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及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我们代表学校看望大家,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苦了!”“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兔年大吉!”校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值班安排、设备运行、后勤保障、应急处置、安全保卫的落实情况。校领导强调,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到节日期间工作不放松;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做好隐患排查和故障抢修,扎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突出重点部位,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传真情。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坚守岗位上的教职工深受鼓舞。在岗干部职工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关怀,一定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完成好春节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行,让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校领导来到留学生公寓楼看望慰问寒假在校过春节的国际留学生,送去学校关爱和新春祝福,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中国结、牛奶和水果等。校领导暖心叮嘱大家假期要提高安全意识,科学规划生活,希望他们能在中国新年的氛围下,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幸福、平安的兔年春节。留学生代表用熟练的中文和各国语言热情地向学校和老师送上了新年祝福,对学校和老师长久以来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利用假期好好学习,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春节假期。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安全工作部、国际交流处、后勤处、附属技校相关负责同志和教师参加了慰问活动。‍‍‍‍‍‍‍‍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