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靖深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3-02-22 15:2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珊 马路阳】2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李靖深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在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李靖一行深入走访了学院部分办公室及实验室,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并就学院开学初的教学安排、教学准备、师生思想状况、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调研指导。李靖充分肯定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她强调,要时刻关注好师生的思想状况,将开学初的教学安排、生活服务、安全稳定等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对于重点工作、重点问题做好预案、全力解决,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靖实地察看了学院教工之家5G全媒体录播中心,并与班子成员和在场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院教职工返校、安全、疫情防控及教学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对学院新学期教职工热情洋溢、奋发作为的工作状态表示赞扬和认可。李靖要求,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全体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学院”,做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第一学科”,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第一主课”,以崭新面貌迈入新学期、迎接新挑战,以新作为干出新成绩、再上新水平,加快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

人事处处长方沂、党委督查室主任卢兆海、网信办主任刘建卿陪同调研,并分别就人才引进、廉洁文化建设、高层次人才培育、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等对两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