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职业教育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3-02-27 14:2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史颖 同方娥】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职业教育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2月16日上午,吕景泉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汇报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深入走访天职师大-天大精益数控系统与智能制造装备创新中心和部分实验室。吕景泉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抓牢学科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等重点工作任务,要多走近学生,关注学生需求,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做好开学初的学生返校、教学科研和就业等工作,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新学期的工作,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作出新的更好成绩。

2月24日上午,吕景泉深入职业教育学院调研,深入走访学院部分办公室及实验室,并就学院新实验室建设、开学初教学安排、教学准备、师生思想状况进行调研指导。吕景泉实地查看了智慧职教平台建设进展,职教学院院长米靖代表学院汇报申博攻坚、新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世界职教大会成果转化与研究推广中心、“工匠之师”研究中心等重点工作。吕景泉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充分利用学院现有资源,合理规划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要发挥好党组织建设作用,开展大教研,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推动“五育并举”的育人思想的落地;要充分利用中长期贷款项目,加快实验室建设进度,相关实验室及仪器设备要及时有序有效的投入使用;要发挥新引进人才的作用,掌握新入职人员“入岗、试岗、胜岗”三年三阶段精髓,以新学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