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3-02-28 15:18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史颖 李博 董牧歌】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2月16日上午,李富森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汇报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李富森表示,学院要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以学生为中心,践行主责主业,精心组织、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组织到位、保障到位、检查到位;要全心全力投入工作,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划好新学期工作,多走近学生,关注学生需求,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做好开学初的学生返校、教学科研和就业等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新学期的工作,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作出新的更好成绩。

2月16日下午,李富森深入艺术学院检查开学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教职工到岗、学生返校、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把“线上+线下”的教学模式转变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常规教学模式,时刻关注学生的身体状况,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

2月23日下午,李富森深入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了解新学期学生学习生活、困难需求等情况,向学生表达学校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同学们在交谈中分享了自己的假期见闻,讲述了课业情况、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等,李富森嘱咐同学们积极参与户外体育锻炼,保持昂扬向上的生活状态,调节好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