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一等奖!我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获市委统战部表彰

时间:2023-03-01 15:0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2月27日,天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对2022年度天津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进行表彰。我校两项研究成果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针对高校统战工作新发展新阶段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2022年,学校精心组织党建和统战岗位教师积极探索、深入调研,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研究成果。经申报、评选,由机械工程学院姚丽华、党委统战部余瑛、党委督查室刘东兴、党委巡察办李丹撰写的《新形势下高校民主党派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的理论研究与路径探索》获2022年度天津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水勇、汽车与交通学院苑溪、李浩鹏、信息技术工程学院高婧和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佐合热·喀斯木撰写的《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探究》获三等奖。

据悉,为总结全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工作、表扬先进,2022年,市委统战部面向全市征集研究成果。经统一评审,从全市185篇参评成果中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0篇。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强化工作力度,广泛动员校内统战领域专家、统一战线对象和统战干部着眼于破解统战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学促思,以研促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不断彰显统战新作为。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