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大走访 大调研 创标杆】校党委书记张金刚一行到北辰区调研

时间:2023-03-03 17:21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伟华】3月1日,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副校长阎兵一行到北辰区调研共建模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事宜。北辰区区委书记倪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天津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参加了座谈交流。

倪斌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区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北辰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拥有优质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和天津市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等优质资源。当前,全区上下正在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加快推进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优势学科与北辰主导产业高度契合,共建模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将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项目建设,不断深化“产学研教”融合发展,在人才培养、校企共建等方面与学校深化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张金刚对北辰区多年来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共建模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创新产业人才培养机制,形成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现代产业学院育人生态,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天津市深化职业教育体系改革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主动服务融入区域发展,加强与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的合作对接,发挥学校在人才、科研、技术技能等方面优势,借助北辰区雄厚的制造业基础,高水平建设模具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推动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打造校地、校企合作的样板标杆,为北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张金刚一行来到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园,实地考察园区整体开发进展,参观人才公寓样板间,现场了解周边产业布局、园区功能条件等情况,与园区负责人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对接。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