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天职师大在《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公益广告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3-03-09 15:07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硕】近日,2022年《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公益广告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学生团队获最具人气奖1项。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贯彻,2022年天津市文明办联合市爱卫办、市教委、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委、市市场监管委共同举办宣传文明行为条例公益广告大赛。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反响热烈,共收到参赛作品3415件。

最具人气奖作品 《饮食有节》 作者:丁丹梨、潘婷、郝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线上线下相结合积极广泛开展《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推广活动,发挥作品在传播文明、浸润人心、引领风尚中的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生养成文明生活方式和文明行为习惯,提升学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氛围,不断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公益广告设计作品。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