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建设项目师资培训综合楼顺利通过主体验收

时间:2023-03-15 17:5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邵娟】3月13日下午,在津南区住房和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监督下,学校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建设项目师资培训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由学校基建处、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责任主体组成的验收小组,按照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验收程序,通过对施工资料及质保资料抽查,实地查看项目主体结构工程的建设情况,结合验收组及四方责任主体等对工程质量的评议,一致认为师资培训综合楼的主体结构分部工程严格按照设计文件和现行施工标准规范要求施工,各种原材料经过报验、见证取样和试验符合要求,混凝土构件强度等级及梁类构件钢筋保护层厚度符合设计要求,钢筋及其他隐蔽工程符合设计要求,质量控制资料完整,符合相关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冲刺阶段,为下一步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基建处将以本次主体验收为契机,继续做好现场质量、安全、防疫等管理工作,督促施工单位继续落实工程进度节点,保质保量保节点任务,确保师资培训综合楼年底前完成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