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光荣启程 青春逐梦 天职师大12名热血男儿奔赴军营

时间:2023-03-16 15:2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文祥】正是青年报国时,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3月15日下午,我校2023年春季参军入伍的大学生出征欢送仪式在津南区训练基地举行,为即将奔赴军营的12名天职师大入伍新兵鼓舞送行。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张久诗,学院副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欢送仪式。

老师们为即将入伍的学生们佩戴红花与绶带,并颁发纪念品,嘱咐学生们要照顾好自己,尽快融入部队生活,严守纪律、磨炼本领、建功军营。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重托,争做英雄模范,在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个人的理想,为实现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激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之情,并郑重承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天职师大学子精神,努力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合格军人。其中,电子工程学院申璞同学在2023年春季征兵中,因学习专业与部队岗位需求相匹配,被光荣确定为“精准定兵”对象。申璞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和老师的嘱托,结合所学知识、发挥专业优势,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一直以来,我校将征兵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根据一年两征两退的要求,以高度责任感分析研判、研究部署,细化举措、落实服务,建立完善全方位保障,全链条征兵暖心服务,全过程国防文化浸润的“一体三全”立体式精准征兵体系,为部队输送了大量优质兵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历次征兵任务。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