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天职师大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选举产生第三届支社委员会

时间:2023-03-16 16:08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艳】3月14 日下午,九三学社天职师大支社换届大会在行政楼1003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市委组织部负责人、三级调研员李静,九三学社河西区委副主委刘洪斌参加会议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李靖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天职师大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刘富凯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总结。

 

刘洪斌代表九三学社河西区委对支社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社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共产党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发挥天职师大职教特色,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提升社会服务质量,联合其他职业院校进行教育支教、科技支教。

李静代表九三学社市委对天职师大党委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支社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台上站稳政治立场,要始终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积极做到双岗建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做好支社建设工作,开拓思路,传承九三“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三是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利用自身特长做好社会服务。

李靖代表学校党委向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九三学社河西区委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天职师大支社近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离任的支社老主委刘富凯同志为社组织辛苦耕耘近二十年表示了敬意和祝福。她希望新一届支社班子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社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和自身能力建设,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功能,做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经选举产生第三届支社委员会委员刘骧、孙翠香、陈晓艳。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天职师大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刘骧任支社第三届主委并明确了委员分工。刘骧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时表示,将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广大社员的重托。

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九三学社天职师大支社社员参加会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