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你好 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活动走进天职师大

时间:2023-03-16 16:22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林 魏兵】3月14日下午,“你好 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公益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展演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特邀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宋殿荣教授主讲。千金药业天津地区总经理马浩南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任雪浩,校团委书记刘晶,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刚出席,校团委副书记汪曼主持。各学院学生近200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宋殿荣教授从身体结构、常见疾病防治、日常健康意识培养、生理保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女性生理知识的宣传普及,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并就关心关注的健康问题向老师咨询请教。

本次活动得到了“你好 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公益项目的大力支持,该项目由全国妇联直属单位中国妇女杂志社主办,千金药业支持。讲座后,“你好 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公益项目组向我校授予“公益爱心高校”称号。

作为我校第九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之一,讲座拉开了我校2023年“女生节”系列活动的序幕,为帮助学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