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厉兵秣马 砥砺前行 我校召开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7 16:54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唐亚楠】3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02会议室召开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工作推动会。校党委书记张金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慧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佰洲就我校各赛项准备总体情况、集训工作、赛项保障、后续工作安排等进行了介绍。工程实训中心、艺术学院、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就选手训练状态与实力研判、训练目标、集训工作保障、面临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张金刚强调,技能大赛是影响学校未来发展的历史性大事,各单位要保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要求要落实到位,要发扬永争第一的“金牌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学校荣誉而战,为天津而战。要全力以赴做好两个“百日冲刺”阶段工作,严格把关,集中精力打造精品项目,全力以赴统筹集合校内外资源优势,练就过硬本领,用心用力做好服务保障、技术保障工作。

吕景泉要求,备赛集训工作要按照两个“百日冲刺”阶段性推进,聚焦阶段性重点任务,全力攻坚克难。要形成和完善工作机制,精准掌握工作节奏,形成快速信息反馈机制,及时解决问题。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凝聚技能攻坚合力,全力做好大赛技术服务保障工作。要以本次大赛为抓手,将赛事赛项与学校学科专业建设相结合,强化成果转化,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学队伍。

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工程实训中心、附属高级技术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