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大走访 大调研 创标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深入机械工程学院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3-03-21 17:3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史颖】3月16日下午,河南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巧红率领该校人事处处长谢尊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俊灵、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李兆祥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袁帅一行5人到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招聘2023届毕业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参加座谈会并与来宾深入交流。

 

吕景泉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社会影响、人才培养成果等情况,对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做了重点推介。他要求机械工程学院“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用心、用力、用情为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用人单位招到满意的人才,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袁巧红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成果表示高度认可,表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多名校友已在河南技师学院成为业务骨干,希望双方在引才纳贤的基础上,能进一步加强在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

交流结束后,河南技师学院随即在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了招聘宣讲和现场面试。学院毕业生展示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综合素质,3名毕业生与该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近期,机械工程学院通过“访企拓岗”、走访校友等渠道深度为毕业生发掘岗位资源,一周之内就有河南技师学院、安徽省天长工业学校和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等多家用人单位到院开展交流座谈会、招聘宣讲、面试等活动。今后学院将继续多渠道、多层次地开展就业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和优质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