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大走访 大调研 创标杆】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带队赴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24 16:56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文平】3月22日,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带队赴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战略办主任李伟华、科研处处长蔡玉俊、学科办副主任王铁钢,职业教育学院院长米靖、副院长赵文平等一同前往。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施克灿、部长朱旭东等9位领导专家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团队。

座谈会上,施克灿、朱旭东对我校赴北师大教育学部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朱旭东介绍了教育学部在教师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张金刚介绍了天职师大在职教师资人才培养方面的发展历史和主要成果,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服务国家构建本硕博职教教师教育体系方面的贡献。北师大教育学部的领导和专家们对我校多年就职教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取得的业绩表示高度赞扬。

与会双方围绕北京师范大学与天职师大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领域的合作展开交流,具体就教育学学科建设、职教教师培养培训、职教教师教育研究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职教教师研究分中心建设方案、分中心揭牌仪式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下一步双方拟在职教教师研究分中心建设、全球职教教师教育峰会举办、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研究实践基地建设、博士层次职教师资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探索。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