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津南区副区长陈妍卉一行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3-03-28 18:30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鑫】3月24日下午,津南区副区长陈妍卉到我校第四餐厅现场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津南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津南区市场监管局、双港镇市场监管所等相关领导,我校副校长李富森陪同。

陈妍卉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食堂供餐形式和食品原料采购、加工、留样等情况,仔细检查了库房、初加工间、操作间、备餐间、大厅、食品留样区等区域的环境卫生及相关操作规程落实情况。李富森对我校食品安全情况进行汇报,陈妍卉对我校能够严格落实落细食堂管理,注重学生的营养配餐给予高度评价。

陈妍卉指出,学校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学生健康成长,事关千万家庭幸福安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决落实食品安全属地、行业、主体三方责任,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食堂运行规章制度,做到有标可依,有源可查,有责可问。她强调,食品安全要往细处落实,从进货、验货、加工、备餐、消洗等各个环节入手,把食品加工的整个过程落实、做细,切实增强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到既保障食品安全又促进营养健康,从而让孩子安心、家长放心。

党委办公室、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