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一金一铜!我校代表队在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斩获佳绩

时间:2023-04-11 15:36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任楠 孙娜】4月9日,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落下帷幕。我校民族健身操队首次参赛,斩获民族广场舞项目金牌和民族健身操项目铜牌各一项。

 

天津市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由市民族宗教委、市体育局主办,津南区人民政府承办,以“平等、团结、拼搏、奋进”为宗旨,设珍珠球、蹴球、毽球、陀螺、民族武术等14个竞赛项目以及技巧类、竞技类、综合类表演项目。

 

我校依托天津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综合训练基地,自2022年8月起开始组织报名、备战等工作。备战过程中,来自7个不同民族的14名队员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在与舞蹈专项及健美操高水平运动员(国际级、国家级运动健将)的较量中,作为普通少数民族学生,无论从技术还是动作准确性上都丝毫不逊色于对手,表现出了我校民族健身操队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风采,展现了天职师大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赞赏。

我校民族健身操队将代表天津市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希望运动员们能继续为校争光、为天津市代表团添金!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