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热爱我求学的城市】汇聚青春动能 天职师大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服务工作

时间:2023-05-24 17:1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袁燏】5月18日至21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按照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团市委工作要求,学校通过招募,共遴选出30名青年学生志愿者参与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自4月22日起,我校志愿者陆续参加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志愿者动员大会和岗前培训。志愿者们认真参加培训,强化服务意识、树牢团队精神,锤炼综合素质、磨炼意志品质,为投身志愿服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行动基础。

在为期4天的大会志愿服务中,我校志愿者始终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岗位覆盖主论坛服务、观众注册咨询和接驳车站点服务,人均服务时长超40小时。大家不畏辛苦,坚守岗位,发挥专业特长,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最优质的服务为大会平稳有序推进提供了保障,以任劳任怨的拼搏精神和细致认真的实际行动为大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展示出天职师大青年的担当和风采,赢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赞扬。

主论坛志愿者理学院物理2101班学生肖芳杰表示,在我求学的城市举办世界级的盛会,能有幸成为志愿者服务大会主论坛的志愿者,倍感荣幸与荣光。学校与老师的支持是我们坚守岗位、做好服务最有力的保障,同伴在面对困难时的鼎力支持最是让人动容。我会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接驳车站点志愿者电子工程学院电信2103班学生郝宏潭表示,很荣幸通过选拔成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的志愿者,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在活动期间,我尽可能的为每一位参会嘉宾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不仅增强了自己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也通过各个展区更深入地了解了智能科技产业的发展。

我校青年志愿者还将继续投身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等大型赛会以及“三下乡”“返家乡”社区实践等志愿服务中,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