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热爱我求学的城市】斗笑津城 高校巡游 《相声大会》进高校首演在天职师大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26 17:37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明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推进天津优秀传统文化和艺术进校园,近日,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相声大会》进高校节目首演在天职师大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天津电视台主办,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承办。吸引了全校2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此次演出作为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斗笑津城——高校巡游记”的首场演出,由多位天津知名青年相声演员倾情奉献,为我校师生带来了精妙绝伦的《假如人生有剧本》《诗词歌赋》《生财有道》《异天灵异夜》等五个相声节目。我校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天挚相声社的同学们经过前期排练和选拔,为师生呈现了《大学生》《职业技术》等两个与大学生活联系十分紧密的相声作品。随着相声演员们的说学逗唱,台下笑声阵阵,互动热烈,师生同诸位相声演员在笑声中近距离感受相声艺术的精髓及语言的幽默技巧,更在欢声笑语中体会传统艺术的魅力与自信。

演出开始前,参演节目的马博瑞、崔哲、许健、李春熠等4名相声演员还担当临时主播,探访我校艺术学院航空服务专业,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室,并与正在准备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的珠宝加工、油漆与装饰项目的师生采访交流,体验珠宝制作和油漆绘画。拍摄期间,包袱不断,趣味横生。据悉,本期《相声大会》录制当晚,天视文艺频道的微信视频号、《相声大会》的抖音号和快手号直播节目点击量破5万人次。节目录制剪辑后将于6月初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