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湖北省人社厅组团来校专项招聘职教师资

时间:2023-05-31 17:04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树清】5月26日至27日,湖北省技工院校2023年面向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专项公开招聘会成功举办。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本省10个市州的18所技工院校,组成70余人规模的招聘团专程来津,面向我校专项公开招聘职教师资。本次招聘共提供59个带编岗位,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累计346人次投递简历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招聘考核。截至5月27日,共有44名毕业生通过笔试面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党委办公室主任吴让汉到现场调研了解毕业生求职应聘情况。在与湖北省人社厅交流中,李富森对湖北省人社厅专程赴我校开展专项招聘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湖北省人社厅与天职师大在人才引进方面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互动,连续多年赴我校开展专项招聘体现了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有更多“双师型”毕业生投身湖北省职业教育领域,为当地建设和发展贡献天职师大的力量。

 

 

 

湖北省人社厅事业处一级调研员吴继红对我校在本次招聘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天职师大在职教师资人才培养方面得到社会广泛认可,湖北省各技工院校对天职师大毕业生都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继续与天职师大保持密切沟通,落实好湖北省“才聚荆楚”和“技兴荆楚”工程,推动湖北省职业教育不断发展。

据悉,本次招聘是自2017年以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第五次组团到我校开展职教师资专项招聘,是我校聚焦办学特色,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天津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和就业促进周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我校毕业生从事职业教育提供了岗位保障。今后我校将继续发力,多措并举做好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打造全国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标杆。

招聘活动中,就业指导中心全体老师和各院(部)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在现场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持续做好各项招聘服务,保障了本次专项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