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副校长阎兵带队参加天津市高校科技成果发布暨校企对接会智能网联汽车专场

时间:2023-06-07 16:43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曦】近日,天津市高校科技成果发布暨校企对接会第四场活动——智能网联汽车专场在宝坻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岳东鹏,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汽车与交通学院教授甘海云等一行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智能网联汽车联盟发布了相关发展规划及人才政策;北京赛迪研究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发布科研成果;天津瑞科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贝特瑞(天津)纳米材料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企业需求。我校与奥特贝瑞(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同时甘海云教授发布了智能电动车控制技术、智能车路协同控制技术、汽车智能避撞与泊车辅助驾驶技术、电动汽车驱动电机系统技术、乘用车动力系统振动噪声技术等五项学校最新智能网联汽车相关成果。

本次活动由市教育两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宝坻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高校、企业、金融机构、政府部门汇聚一堂,凝心聚力,贯彻落实“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方案”,努力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全力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