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大走访 大调研 创标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6-13 17:4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翼飞】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国际交流处处长张磊、副处长丛军陪同调研。

吕景泉一行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发展现状、面临问题和困难的汇报,并实地走访了学院语言技能实验室、鲁班工坊译研中心、国别中文教育研究中心、翻译教学与实践研究中心,实地调研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点、英语翻译硕士点硬件设备建设情况并与班子成员和在场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吕景泉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外国语学院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结合自身优势打造品牌专业、品牌课程、品牌项目、品牌团队、品牌教师;要以学校工程实践教育的特色为主线展开外语应用教学,提升公共英语和大学语文教学水平;要抓教学、抓教研、抓科研、抓团队,充分思考如何在外语教育中实现“动手动脑,全面发展”;要求学院班子要有格局、有视野、有志向,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带动学院教师自信自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中心正副主任、骨干教师共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年度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挖掘特色、打造团队,全力做好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和社会服务等各项中心任务。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