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获批2023-2025年国家级职业学校校长培训基地

时间:2023-09-26 18:5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华雄 顾洪东】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国家级职业学校校长培训基地(2023—2025年)的通知》,我校成功获批2023—2025年国家级职业学校校长培训基地。这是我校继去年获批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后,获得的又一国家级培训基地。

国家级职业学校校长培训基地重点面向全国中等职业学校、高等职业院校(含职教本科)的主要负责同志及领导班子,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政治能力、改革创新意识和决策领导能力,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教育模式和方法,提升教育质量等方面开展培训工作。校长培训基地将作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校长培训相关项目的重点承训单位。

本次校长培训基地申报工作多部门协作,由成人教育部牵头,职业教育学院精心组建教授团队,学校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项目申报团队总结校长培训典型案例经验,整合资源,凝练特色,高质量完成了此次申报工作。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长培训基地的建设,建立和完善非学历教育各项管理制度,组建高水平师资队伍和专业化管理团队,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和效果,为造就一支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治校有方的职业院校校长队伍提供有力支撑,力争到2025年底,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职业学校校长培训基地。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