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天职师大组织的天津市自动化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3-11-02 17:0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褚晨予 王珊】10月28日,由我校组织的天津市自动化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津南区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胜利召开。市科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科技社团党委书记卢双盈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自动化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成山,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吴学高出席,天津市自动化学会会员代表共计269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学高宣读了市科协关于天津市自动化学会党组织和理事会换届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学会章程、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监事会。会议同期召开十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教授王成山为天津市自动化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为常务副理事长,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耿煌当选秘书长,自动化与仪表期刊编辑部副主任刘凯当选监事长。

卢双盈对学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第九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从加强政治引领、坚持“四服务”职能定位、加强自身建设、繁荣学术交流、推进全域科普、关注人才成长、加强智库建设、服务学会会员等方面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天津自动化学会及时把握自动化领域的发展趋势,为引领学科发展、建设科技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当选理事长王成山教授表示,天津市自动化学会将在天津市科协指导下,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团结、交流、服务三个维度做好学会工作,进一步增强自动化学会的公信力、凝聚力、影响力,为天津市的自动化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天津市自动化学会挂靠单位变更至我校,将助推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及自动化专业建设上新台阶。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