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申博攻坚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3-12-07 16:14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国和】12月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学科办主任田立国、副主任王铁钢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申博攻坚专题工作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郝评、院长戚厚军、副院长李国和参加会议。

吕景泉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在申博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并从突出机械学科共性和个性问题、制造类职业教育师资培养需求、面向区域(行业)领域优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吕景泉强调,申博工作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增强信心,扎实推进博士点建设;聚焦难点、明确重点,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申博简况表填报等工作。

戚厚军汇报了近一段时间以来,机械工程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对照申报指标详细介绍了学院博士点培育现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与会人员就找准学科定位、突出特色、增强学科不可替代性的优势及申博简况表的撰写思路、整体逻辑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申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对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中进一步找准学科定位、突出学科特色优势、完善简况表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推进作用。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