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新增1支天津市级教学团队

时间:2024-03-01 17:32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路光达 韩娣】日前,天津市教委公布2023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评审结果,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路光达教授牵头的“人工智能专业教学团队”获批天津市级教学团队。

天津市级教学团队的评选表彰工作,是“天津市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调动高校教师从事一线教学的积极性、创造性。人工智能专业教学团队隶属于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队所引领的人工智能专业成立于2020年,以“一体化双师型”职业教育师资和创新性应用技术人才为专业建设目标,在科教融汇、产教融合的育人理念下深化理论、实验、实训、设计“四位一体”教学模式,以天津市信息传感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为依托,持续探索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机制下的人工智能专业教学改革,在师资队伍、课程改革、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学校将以教学团队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为抓手,营造追求卓越的教学学术氛围,推动基层教学组织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建设,打造教学相长的师生学习共同体,持续发挥教学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从事一线教学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打造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需求的高水平教师队伍,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