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靖带队赴天津理工大学调研

时间:2024-03-17 16:22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鞠磊】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全面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更好运用数字技术赋能“智慧育人”,3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李靖带队赴天津理工大学交流学习,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继东热情接待并座谈。

张继东介绍了天津理工大学构建“三全六新 五育融合”学生思政工作体系,以及运用信息技术实现精细化管理、个性化育人的先进经验做法。

李靖表示,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健全、机制成熟、方法创新、特色鲜明、成效突出,在市教育两委考核中位列第一,先进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借鉴。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数字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成效。双方深入探讨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举措,在学校交流氛围热烈,大家收获满满。

座谈前,李靖一行参观了天津理工大学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

我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