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深化校地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东丽区委书记贾堤一行到我校调研

时间:2024-03-21 15:57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戚霄 张久诗 魏兵】3月20日上午,天津市东丽区委书记贾堤,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刘跃民,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洪府,副区长连欣等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地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张金刚,校党委副书记郑清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会见贾堤一行并座谈交流。

 

张金刚代表学校对贾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东丽区委对学校征兵、科研、就业等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重要成果。张金刚表示,学校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我校达娃等青年学子重要勉励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征兵工作方针政策,在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技能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诸多方面加强与东丽区联系,深化校地合作,服务东丽区高质量发展,携手为天津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贾堤对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高技能人才培养、服务国家职业教育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党委对东丽区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东丽区的发展情况,表示东丽区将在科技创新、产教融合、职业教育、就业招聘等方面深化与天职师大合作交流,不断加强和改进征兵工作,积极与天职师大联系与合作,努力实现校地联动,实现互惠共赢。

刘跃民介绍了东丽区征兵工作、民兵建设和精准对接服务校园征兵相关情况。李富森介绍学校征兵工作情况,表示要在就业招聘、征兵等方面与东丽区加强交流合作。连欣介绍东丽区高质量发展情况,希望在校企合作、学生就业、技能竞赛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合作。

座谈会前,张金刚、郑清春、李富森陪同贾堤一行参观我校工程实训中心、智慧职业教育创新平台、智慧康养研究院、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东丽区委办、组织部(人才办)、武装部有关负责同志,工信局、科技局、人力社保局、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战略办、人事处、工程实训中心、职业教育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