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云光等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4-03-25 16:0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3月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云光,市委统战部网信办(宣传处)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净,一级主任科员窦泽浩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李靖,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姜新陪同调研。

李靖对刘云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统战部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云光高度肯定了我校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在2023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与实践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祝贺。

窦泽浩以“统战理论发展方向与我市统战理论研究体系”为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辅导。辅导聚焦当前统战工作理论研究的主要原理、现状规律、工作实务和主要研究方向,详细介绍了我市统战理论体系中的“平台”“渠道”和“队伍”建设情况,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做好今年统战理论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刘云光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工程实训中心、天津市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室、天津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思政课重点实验室和大学生民族文创展厅等。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校基层组织和校知联会负责同志,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专题辅导讲座。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