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牢记嘱托 善作善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深入基层调研推动校内资源调整工作

时间:2024-03-26 17:53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学礼】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优化资源配置,3月20日至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带领后勤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职业教育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等地,对办公室、实验实训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实地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李富森一行详细了解了学院房屋资源的分布、使用状况和现阶段发展遇到的问题,分别与职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顾红欣和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赵文平、副院长董显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房屋资源的调整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资源调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富森强调,随着技能实训楼、师资培训综合楼即将投入使用,学校教育教学资源的优化配置和房屋资源的合理调整变得尤为重要,要充分考虑调整工作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发挥资源的最大使用效益。后勤处、基建处与相关学院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调整方案的顺利实施。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房屋资源调整工作,通过实地调研和指导,学校的房屋资源调整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动和深化。下一步,后勤处、基建处将联合相关单位部门紧密配合,克服困难,确保房屋资源调整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更加优化的学习生活环境。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