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天职师大选送的新闻作品入选2023年天津市“十大教育新闻作品”

时间:2024-03-27 18:10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明】3月26日,市教育两委公布2023年度天津市“十大教育新闻作品”评选结果。经过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最终评选出新闻媒体组、单位原创组作品各25件。其中,我校选送的新闻作品《“职教黄埔”话鲁班——探访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入选新闻媒体组“十大教育新闻”。此次入选是我校连续3年荣获天津市“十大教育新闻作品”。

《“职教黄埔”话鲁班——探访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于2023年5月22日刊登于《人民日报海外版》第9版,报道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出天职师大40多年的办学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助推职教国际化、援助西部职业教育和为非洲等地开展职业教育合作、助力非洲当地青年就业和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作品刊登后,引发社会各界、天津市教育系统和天职师大师生校友的强烈反响。学校官方各媒体平台转发阅读量突破5万次,师生网友评论逾千条,为天职师大师生校友在世界各地和全国开展职业教育工作、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注入强心针、吹响冲锋号。

2023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天职师大新闻宣传战线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守正创新,以新闻宣传工作一域之兴,服务天职师大事业发展全域之兴,充分展示学校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新实践、新奋斗、新风貌,主流思想舆论更加巩固,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立足新时代高地,沐浴新时代光芒,全校新闻宣传战线将着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用更生动的笔触、更隽永的画面、更精彩的镜头、更火热的情怀,融合并发,携手进发,讲好天职师大故事、传播天职师大声音、展示天职师大形象,当好天职师大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记录者。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