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牢记嘱托 善作善成】天职师大华为ICT学院获华为最佳合作伙伴奖

时间:2024-03-29 16:21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建勋】近日,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深圳召开,我校信息技术工程学院与华为合作的ICT学院继2022年之后再次荣获2023年度华为最佳合作伙伴奖(全国仅10家)。本次获此殊荣是华为公司对我校在信息技术教育领域卓越贡献的高度认可,也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推动计算机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里程碑。

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以来都在推动数字化转型和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我校与华为的合作始于2017年,本着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共同愿景,双方携手共建了华为ICT学院,引入了华为最新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课程,为学生们提供了实战型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项目经验。

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将ICT技术深度融入到课程体系,培养出一批批具备创新精神和技术能力的复合型人才。经过多年的建设,基于行业双证书的人才培养特色,课程体系积极对接产业人才需求,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荣获华为优秀ICT学院,标志着我校在培养具有区域竞争力的ICT专业人才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华为的深度合作,优化教学内容与实践环节,提升学生的技术创新能力,为推动京津冀区域的信创产业和经济发展,为区域数字化转型注入更多的技能型人才。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