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迎评估 做表率 促发展】天职师大2篇毕业设计(论文)获评第十四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时间:2024-04-12 11:13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吕新颖】近日,天津市教委公布了第十四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结果,我校《智能手表控制的平衡车系统设计》等2篇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被评为第十四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杨正果同学的毕业设计《智能手表控制的平衡车系统设计》(指导教师:杨晓霞)创新性地将智能手表和平衡车结合在一起组成一个系统,智能手表佩戴者通过改变手腕翻转的方向和幅度从而控制平衡车的行进速度以及方向,拓展了现有平衡车的控制方式,丰富了智能手表的功能。

职业教育学院陈雨凌同学的毕业论文《家庭社会经济地位与中职生受骗易感性的关系:自尊和安全感的链式中介作用》(指导教师:吴真)基于青少年群体的受骗易感性问题,不仅修订了受骗易感性量表(中文版),同时探讨了家庭社会经济地位、自尊、安全感与中职生受骗易感性之间的关系,为早期识别高受骗易感性人群提供帮助。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也是衡量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依据。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在选题、开题、过程指导、成绩评定、答辩等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标准,并加强全过程质量监控,严把质量关。

学校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创新活力、科研能力,提升学生的学术素养、实践能力,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全过程质量监控,保障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把好学生毕业的最后关口,不断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水平。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我要当老师》在天职师大温暖上映 《我要当老师》在天职师大温暖上映
  • 海棠花开,天职师大春日里的粉色浪漫 海棠花开,天职师大春日里的粉色浪漫
  • 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让远方的孩子看见远方 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让远方的孩...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