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牢记嘱托 善作善成】我校退休党员参加天津市老干部局“党建引领进课堂”宣讲活动

时间:2024-04-16 18:3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湲】近日,天津市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进课堂”宣讲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天津市老干部局局长张懿作“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主题党课。我校离退休党委部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10余名老党员参加学习。

张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领老同志们参观了位于市委老干部理论学习展室,学习了我市老干部工作先进党支部的典型经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干部党支部在会上做了展示交流。通过学习,老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干部党支部书记贾德民同志说:“这次学习会上看到我市老一辈领导同志开展理论学习的照片和介绍,他们坚定的政治信仰,坚实的理论功底,廉洁的工作作风,滋养和淬炼了一代又一代年轻干部的职业生涯,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兄弟单位老干部工作的宝贵经验使我们深受启发,对下一步做好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我要当老师》在天职师大温暖上映 《我要当老师》在天职师大温暖上映
  • 海棠花开,天职师大春日里的粉色浪漫 海棠花开,天职师大春日里的粉色浪漫
  • 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让远方的孩子看见远方 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让远方的孩...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