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安徽合肥市教育局、人社局来我校开展人才招聘与调研交流

时间:2024-04-16 18:34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树清 黄晨】4月12日,由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安徽合肥技师学院、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合肥工业学校面向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职教师资专场招聘在我校成功举办。合肥市委副秘书长刁文静带队,合肥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段开梅,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艺国等一行11人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出席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成人教育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郑清春对合肥市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来校招聘职教师资、考察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服务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

刁文静对天职师大的热情接待及精心组织招聘活动表示感谢,对学校培养职教师资的突出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她介绍了合肥市产业布局、人才引进、职业教育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引进、职教师资培训、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专场招聘活动中,安徽合肥技师学院、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和合肥工业学校专门面向我校带编招聘40名2024届毕业生,我校300余名毕业生通过资格复审进入考核环节。4月12日至13日进行笔试和面试,4月14日招聘学校与应聘成功的毕业生集中签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与三所职业院校负责招聘老师亲切交流,同时叮嘱签约毕业生珍惜就业机会,勉励大家在未来的教师岗位上潜心读书、精心育人,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招聘活动是我校落实教育部及天津市教育两委“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校院两级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岗位精准推送、毕业生应聘动员、现场招聘组织和签约服务保障,招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抢抓春季校园招聘黄金期,加大访企拓岗力度,继续主动对接各省市人社厅(局)、教育厅(局),巩固拓展职教师资岗位资源,全力以赴保障我校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我要当老师》在天职师大温暖上映 《我要当老师》在天职师大温暖上映
  • 海棠花开,天职师大春日里的粉色浪漫 海棠花开,天职师大春日里的粉色浪漫
  • 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让远方的孩子看见远方 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让远方的孩...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