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26 12:01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久诗 魏兵】7月24日上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军训教官总负责人张志义大校,校领导张金刚、马雷、李康、李富森、张志远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雷做总结讲话。学工部、武装部部长佟艳主持大会。我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3600余名学生精神抖擞,气宇轩昂,整齐划一,全面展示军训成果,彰显天职师大学子勇于追梦和奋斗的赤子之心。

此次军训成果汇报表演精彩纷呈:机械工程学院带来了捕俘拳表演,他们动作干脆,气势恢宏;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匕首操表演,敏捷有力,一招一式彰显霸气;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和艺术学院合作带来旗语表演,动作迅敏,刚柔并济,充分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别样风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的刺杀操表演,招式连贯,口号响彻云霄;信息技术工程学院的军体拳表演,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凌厉有力,展现坚韧不拔的军人作风;电子工程学院的战术表演以实战演练为基础,涵盖轻武器射击、医疗救护、军警防暴制敌等多方面内容,配合有序;汽车学院的军体拳表演及队列展示,英姿勃发,勇猛威武,拳拳展风姿,声声铸军魂。

 

在表彰会上,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室主任鞠娴妹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本次军训共评出军训队列展示优秀奖12个、军训结训优秀表演奖8个、内务整理先进宿舍63间、学生军训先进个人145名,优秀带训教师19名,优秀带训教官48名,优秀助训学生66名。获奖集体与个人现场接受表彰。

马雷在军训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坚守理想、践行初心,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内外兼修、砥砺自强,树立国防意识、培养优良作风;敢为人先、敢于突破,响应时代召唤、扛起青年担当。他勉励全体同学实学实干、埋头苦干,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