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警校共建校园警务室 打造学校安防升级版

时间:2021-09-06 17:53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薛拥军 李硕】近日,焕然一新的校园警务室正式启用,标志着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入新阶段。

校园警务室于今年6月初开始筹建,6月底完工,作为落实学校“为师生服务十件实事”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校园警务室升级改造是公安工作与高校校园管理工作的有机结合,也是警校共建的一个平台,对平安校园和谐发展起着重要作用。校园警务室共设治安服务、失物招领、公安服务台3个责任区,配备了专业的防暴器械,及时受理师生报警,做好师生求助,开展法制教育、安全教育等日常工作。为了更加便捷地服务师生,机关党委保卫党支部积极和属地派出所沟通,主动联系,协调双林派出所派出2位民警每周二、周四驻校接受师生咨询、求助、调解,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以来,校党委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实实在在回应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校园警务室的升级改造,共建警校联防联控长效机制,对校园安全和平安天职师大的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