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时间:2021-09-08 16:40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慧 魏兵】为确保新学期线下教学顺利进行,保障疫情防控下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开展,9月7日早上8时,校领导吕景泉、李富森带队开展新学期线下教学检查工作。教务处处长田立国,副处长杨慧、李佰洲陪同检查。

吕景泉、李富森一行首先通过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平台查看全校师生上课、学生到课、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

随后,校领导深入教学楼和工程实训中心检查指导理论课与实践课程的授课情况,并与正在上课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倾听师生的心声,了解师生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情况。

线下教学第一天,各教学部门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备课充分、上课认真,学生出勤情况良好,教室清洁消毒到位,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校领导对新学期下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教育教学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新学期,学校将全力做好教学运行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正常的教学秩序和良好的教学环境。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