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在天职师大开赛

时间:2021-09-17 16:1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姬玉洁】9月16日下午,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天津赛点竞赛)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开赛。为统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竞赛各项工作,本次总决赛采用“基于互联网的分布式竞赛模式”进行,即“主赛场集中线上展示+分布式赛点线上参与”的形式,主赛场设在清华大学,天津赛点竞赛设在我校工程实训中心,通过线上方式,向全国直播比赛情况。

参加天津赛点决赛的11支队伍,是由我市17所高校的178支代表队,通过选拔赛激烈角逐产生的,届时,参加决赛的11支代表队将在势能驱动车、水下管道智能巡检等8个项目中与全国209所高校 427支代表队,在不同赛点,同时竞技、展开较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