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公安局网安总队鞠晓君做客“思政大讲堂”

时间:2021-09-23 15:02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帅 魏兵】9月18日下午,天职师大“思政大讲堂”第四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展演厅开讲,特邀天津市公安局网安总队案件支队大队长鞠晓君作《关于我国当前网络违法犯罪的形势、特点及应对》专题报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邹建勇主持报告会。

鞠晓君从多年涉网案件的侦破经验出发,系统讲述了我国当前网络违法犯罪的形势、特点及应对网络舆情的处置办法。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案例剖析深刻、重点突出,对我校防范网络犯罪、及时处置网络舆情、维护安全稳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鞠晓君现任天津市公安局网安总队案件支队大队长、公安部网安专业部级专家、副高级工程师、天津市公安局网安专业教官,曾参与侦破中央、公安部、市局交办、督办专案数百起,具有丰富的涉网案件侦办经验。

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