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1-25 17:06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强】11月2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院党委书记程中作专题宣讲,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7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宣讲。

宣讲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排头兵》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期的学生干部应当具有什么样的政治观”等内容。程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坚定历史自信,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负韶华,接续奋斗。一是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带头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带头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努力继承和发扬百年党史引领下的学院光荣传统。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新时代青年的手上,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继续做出贡献。三是要把个人的奋斗自觉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局。努力做到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为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后,同学们一致表示,程书记的宣讲报告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的解读,并就学生们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受益匪浅。今后将带动身边的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好学生的排头兵,勇担时代使命,共同成长成才。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