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喜报丨我校学子获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时间:2021-12-23 10:12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姗 杨森】近日,2020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天津市推荐、全国评选,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刘天赐获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刘天赐,中共预备党员,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本科生,2021年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2016年入学,2017年参军入伍,2019年退伍复学。2021年暑假奔赴河南新乡市、鹤壁市的抗洪救灾第一线,并两次担任学校军训教官,曾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带训教官”等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 奋勇争先”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各高校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

近年来,我校涌现出了林国铭、王晓燕、刘天赐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为天职师大青年们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教育,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引领天职师大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自强精神。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