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08 16:55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颖 谈容】近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职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玛丽亚)深入学工系统、基层党组织,面向师生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24日,机关党委学工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玛丽亚为支部党员传达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玛丽亚与大家分享了参会期间的见闻,并就报告中涉及高校的部分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她表示,此次大会为我们今后的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立足学校发展,抓住发展机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当好青年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引导青年学生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养更多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和高技能人才,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28日下午,玛丽亚在职业教育学院领学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玛丽亚在宣讲时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报告立足本市发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灵魂,是立意高远、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宣言书;是深刻总结、全面客观、催人奋进的蓝图;是统一思想、鼓舞人心、昂扬斗志的号角;是践行宗旨、目标明确、举措详实的纲领。大会详细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五年天津市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绩,也擘画了今后五年我市事业发展的路线图,必将对推动我市发展,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津,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玛丽亚表示,作为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在大会现场聆听李鸿忠书记所作的报告,心潮澎湃,倍感振奋。报告中所提出的“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办好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教育,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标杆”,为我们今后的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要立足学校发展,抓住发展机遇,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所提出的“三步走”战略,聚焦新兴战略产业支撑、数字化产业转型、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要求,建立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助力博士点建设工作,将解决问题作为前进的动力,对症下药,靶向治疗,努力冲关夺隘、竭力平险,写好时代赋予的“天职师大答卷”,弘扬矢志奋斗的“天职师大精神”,培养更多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和高技能人才,朝着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目标奋力迈进。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