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校领导吕景泉为职业教育教师研究院教师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8-04 19:38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正函】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面向职业教育教师研究院全体教师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吕景泉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主要任务,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准确把握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要任务,聚焦主攻方向,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等八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联系职业教育教师研究院实际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

吕景泉强调,党代会报告对“办好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教育”方面提到两方面内容,即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和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标杆。职业教育教师研究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职业教育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加强调研,增强历史主动、战略主动、工作主动,为天津市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标杆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聆听宣讲后,职业教育教师研究院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拓进取,积极探索,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学校职业教育教师研究领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